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直通车投产比低(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好)

卖家要推广直通车,首先要知道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是多少。另外,如何提高淘宝卖家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?

直通车投产比低(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好)

产出比是销售总额与支出的比率。并且总额等于转化率、点击率和客单价的乘积。总成本等于点击次数和平均点击成本的乘积。所以根据公式可以看出,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与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、平均点击成本有关。

而且转化客单价是一个相对稳定的值,上架后的值不可能每天都变。如果不修改详情页,转化率不会有太大波动。所以我们必须关注点击量和每次点击的成本。

当投入产出比小于1时,实际上意味着推广处于亏损状态,所以要及时优化这个值。

投入产出,从字面上看,是投入与回报的比率,例如。关键词roi,一个关键词,你一天花100元的成本,你的词带来的效率是300,roi=300/100=3。

Roi,直通车,某一天消耗的推广费是300,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是9000,所以推广费=900/300=3。

投入产出比,数值越大,效率越高!但专业人士认为,投入产出比很重要,但不是唯一的提升目标。更准确的说,这个数字并不是越高越好。

如何改善?

为了提高ROI,我们将从影响ROI的条件开始。影响直通车投资回报率的因素有:客单价、转化率、平均点击扣费等等。

这些因素是相互关联的。平均点击扣费越高,直通车成本越大。淘宝的单价越高,转化率越高,直通车的成交额就越大。

我们所有的方法都是为了降低直通车的平均点击成本。这就要从直通车的质量得分说起,影响直通车的扣分。质量分越高,扣分越低,反之亦然。

其次,要提高产品的客单价或者转化率,那么这就要由产品本身的内功来决定了。当然,根据具体门店的具体分析,不同阶段的直通车有不同的需求,我们还得根据门店的具体情况进行优化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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